这次是画家和蝴蝶的梗,不过我给换了~毕竟老许设定是出过车祸的,视力问题有可能是心理暗示造成的,而蝴蝶是让他产生只有蝴蝶才能让他看到颜色的错觉,所以要毙掉它【情人节的白起卡让我对女主的好感降到负值,女主自我流的不喜勿喷】,我觉得白起的存在就是让他意识到老许的思维是错误的,及时导正,让他能恢复看到真实的世界balabala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还有好多,内容过了3个星期记不住了脑子不好使。。。画这个画到凌晨我觉得折纸应该给我起子和老许画画单人卡了,进化后那种。。

评论(18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晓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