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复习考研觉得精神要崩-0-,不过这个时候随手草稿也会产生很多。最近玩各种手游,玩回腾讯圣斗士的时候感觉超怀念,就去补了动画【目前放弃治疗状态】穆先生这么多年之后你还是我男神!……然而游戏就是抽不到你……!
      我估计还有很多跟我一样复习考试的,不管是要期中了,还是快国考了,请一定不要放弃,尽人事听天命,付出多少回报多少【就像我捡了一只猫,接收了一只被主人抛弃的猫,现在她们很亲近我一样】,还有……嗯…感觉说这些都快说烂了,那就换一下♪大家定期出去玩玩,逛逛漫展,看看电影,适当的放松更有效,不要一天老坐在屋子里复习!对腰和颈椎不好。给大家和自己的建议吧,不过我比较贪玩更应该克制一下吧。嘿嘿

评论(6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晓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