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想画的后续】

     阿弗:呜呜,史昂这么快也走了...

     盖特:至于吗你,不行你也跟去。

     阿弗:不行!我不相信你能看好小罗喜!

     盖特:不相信我还让我探路清路障,我可是把他能走一天的路都探了一遍-、-。

     阿弗:这个我信你!

     盖特:哼,今晚你就吃萝卜吧

     阿弗: ...你也要吃!萝卜有营养...晚上喝菜粥

     盖特: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穆:老师,欢迎回来,这次带了这么多吃的啊~

   史昂:...阿弗尼尔让带的,说给你和小鬼的

      穆:那我不客气了!改天通信去谢谢前辈!

   史昂:哼

      穆:0.0?

   史昂:这就是隔代亲吗,领教了

     穆:老师,童虎老师现在在教皇殿

   史昂:你别都吃了,分给同伴点,我先走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.....只能这样了先,我忘了怎么铺网点了....

       为这次游戏史昂来圣域弄得超短篇,本来有很多但是画不完QAQ就五张我就快哭了漫画大大们真不容易。能让我有画完动力的是游戏里90连两个史羊,超开心的!比开眼和尚好多了!!!

       其实超想画白羊一家,能力有限省了两只小羊。虽然阿弗是穿越过去的,但是在我心里盖特>阿弗>史昂>穆>贵鬼>罗喜。(山羊、盘羊、岩羊、黑心绵羊、羊羔两只)

       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吧,就当新年礼物吧!新年快乐!

  

评论(13)
热度(10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晓夜 | Powered by LOFTER